企业动态



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兴隆粮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6月21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兴隆粮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党委委员、副主任吴涛陪同调研。

在二楼会议室,魏书记听取了王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汇报。2022年上半年,兴隆粮库党委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紧紧围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7.20特大暴雨自然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两违规”专项整治及储备核心业务规范化管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标”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魏书记来到夏粮收购现场,在质量检验和磅房两个服务窗口,查看了“今日我当班”岗位监督标牌、公示牌、粮食收购智能“一卡通”服务;在入粮现场,查看了入库小麦质量情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各个环节的风险把控情况。

魏书记对兴隆粮库党风建设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兴隆粮库党委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仓库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深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走好具有特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