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李文岭局长到库督导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

   为扎实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4月1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到兴隆粮库督导“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然,政策法规处负责人王立权参加督导工作,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李保民陪同。

   李文岭直奔施工现场,检查了“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查看4号库内墙防汛整改措施,询问闭水试验结果,在主干道排水管网联通施工现场督导具体整改细节。随后,李文岭又查阅了兴隆库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资料,对风险点清单、整改台账和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指导。

   李文岭强调,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防汛工作会议部署,积极推进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要以问题整改、以案促改为契机,彻底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组织能力、应急水平,做好各项整改和防汛准备工作。要立足实际工作,把“7.20”问题整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有机贯通,杜绝作风不务实、工作不扎实、责任不落实等现象,以整改抓防汛责任、措施落实,以整改促能力提升、作风转变。

   李文岭充分肯定了目前兴隆库“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希望兴隆库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落实落细各项责任,全面提高防汛应急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