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被命名为郑州市健康单位

郑州市爱卫会、健康郑州行动推进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郑州市健康乡镇健康村健康单位的决定》(郑爱卫〔2022〕2号),经市爱卫办专家组评估,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被命名为2021年度“郑州市健康单位”。

近年来,兴隆粮库严格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国爱卫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依照《郑州市健康单位评审与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在“省级文明单位”、“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以“关注职工健康、优化办公环境”为目标,通过建立健康教育宣传栏、开展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组织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大力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积极开展控烟禁烟工作、治理卫生死角、绿化美化库区环境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职工卫生健康意识促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卫生健康知识水平,有效地维护了职工健康。

兴隆粮库将以此次被命名为“市级健康单位”为契机,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职工了解、掌握必备健康知识,推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对标“省级健康单位”,固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为健康郑州建设贡献兴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