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组织开展普法教育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法治宣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精神,兴隆粮库于12月23日上午10点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普法爱国教育培训。为了确保培训参加率,通过钉钉对此次培训进行同步直播。

培训由王星东律师主讲。王律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八五规划精神”展开讲解。王律师指出坚持依法治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长治久安的必要保证。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形象。围绕《民法典》中关于财产、权力、义务、等问题,王律师对新修定部分和变更的法律条款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履行义务。王律师还讲解了网络安全问题案例,并对在场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解答,使大家对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

仓库将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在全库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走好具有特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