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惠济区刘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云艳到库调研指导

11月17日,惠济区刘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云艳一行6人来到我库兴隆库区调研指导,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陪同调研。

王伟主任向李书记简要介绍了仓库的基本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进展。他指出,我库作为国家粮食储备库,始终把保证粮食安全和保供稳市作为第一生命线,灾后迅速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开展恢复重建工作。李书记听取王主任的介绍后,仔细查看了仓库灾后受损情况,针对东围墙渗水透水情况现场办公,承诺一周内完成东围墙维修工作。李书记对我库灾后重建工作非常重视,了解到库区门前主干道因7.20暴雨损毁导致我库目前面临着市场保供出入库难的实际困难后,要求办事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企业解难题,并研究吃透政策大力支持辖区优质企业发展。

作为我库党建联建单位,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对仓库展现“大国粮仓”社会担当,持续不断开展“七进一请”粮安宣教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由衷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党建及各项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把企业打造成惠济区一张响当当的对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