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组织召开职责、标准、流程规范编纂工作第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仓库制度建设,推进仓库的规范化进程,向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发展迈进,11月16日下午兴隆粮库组织召开了《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工作流程规范》编纂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朱广胜副书记主持,各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书记宣布了编纂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各小组分工、成员构成等。他提出要找准方向站位全局来看这项工作,要确保资料的准确性、可操作性,要把握好层次,通过制度建设来推动兴隆粮库的发展。各小组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发言。

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出席会议并点评,他指出这是兴隆发展史上一场重要会议,在国家对粮食安全高度重视的大背景下,在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总进程中,大家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关键时期敢于挑战,敢于突破,要抓住重点围绕储粮安全,开展各项工作,在现有制度的基础上全力完善细化,完成兴隆粮库规范化提升,推动企业的发展,全力打造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