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被河南省社科联命名为第八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9月22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第八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名列其中,获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为加快构建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高地,拓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渠道,省社科联在全省广泛筛选,重点考察,并对申报单位进行专家线上评审。兴隆粮库精心准备申报资料,9月3日参加评审会议,精彩汇报发言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在申报的33家单位中脱颖而出。

对这次申报评审工作,河南粮食经济学会会长王凯十分关注,亲自指导。河南粮食经济学会副会长张会军,秘书长王亚平和郑州市粮油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任厚建亲自修改审定汇报材料,在正式会议前组织预演,确保了线上汇报顺利。

兴隆粮库此次获批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示了新形象。自2020年8月开展粮食安全宣教工作以来,我库粮食安全宣教工作推动了粮食文化传播的群众化、常态化,促进了全社会形成重粮、爱粮、节粮的浓厚文化氛围。此次获批将进一步推动兴隆粮库粮食安全宣教工作“立高峰”再上新台阶,为繁荣我省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