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刘刚等6名退役军人获局系统表彰

7月30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举办最美退役军人暨庆“八一”座谈会,在局系统表彰一批作风优良、表现优秀的退役军人,我库6名同志获表彰。

经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的评选,由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10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6人“优秀退役军人”称号,我库刘刚、窦广春2位同志荣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冯坤、陈文峰、黄勇、苏文杰4人荣获“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退伍不退色,奋斗在兴隆。在表彰会上,刘刚代表我库退役军人发言,向局党组汇报了自己退役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干一行爱一行,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责任担当和一名退役军人优良素质的先进事迹。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讲话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勇往直前、争创一流的干劲,为粮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学史力行,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希望我库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时刻冲上去的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为兴隆粮库更加出彩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