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到兴隆粮库检查指导工作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黄德金、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雅琳一行,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的陪同下到兴隆粮库检查指导安全防汛工作。

在兴隆粮库惠济库区,黄主任详细询问了这次防汛抢险情况,特别关注仓库是否进水,渗水、粮食是否安全。黄主任一行来到16号浅圆仓的大门,仔细查看了大门的密封情况,随后又来到仓库地势比较低的7号房式仓打开大门进行查看,检查是否有渗水情况发生。

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详细介绍了兴隆粮库在市局的现场指挥下,在刘寨办事处、惠济区消防大队以及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援下,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日夜奋战,防汛抢险,守护粮食化解险情的相关情况。

检查组对兴隆粮库的防汛抢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汛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二是做好排查尽快恢复生产,及时做好渗水、漏水排查和粮情管理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放心。三是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及时做好消杀。

在库检查过程中,黄德金主任走进河南粮食安全宣教馆进行查看,对兴隆粮库创建粮食安全阵地,扛稳粮食安全的做法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