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一组走进兴隆粮库

7月12日,郑州市“万人助万企”第十一活动工作组王龙辉一行14人走进兴隆粮库,召开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第一次座谈会。兴隆粮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常务副主任李保民参加座谈。

“万人助万企”活动是郑州市落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的重要举措。

工作组向兴隆粮库赠送了郑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支持政策汇编和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汇编。王龙辉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表示通过“万人助万企”入企服务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座谈会上,王伟书记介绍了仓库基本情况,谈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交通问题、门前道路乱停车问题、新建道路排水管道与仓库排水不通等实际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退城进郊、改制发展情况。

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红燕当场表示在企业改制注册时为企业做好服务。刘寨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王一臣表示,今天第一次沟通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会及时沟通、积极协调,下一步通过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帮扶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会后,工作组现场查看了仓库排水情况,表示要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做好汛期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