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学史力行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学史力行就是要践行为民服务之心。鉴于近期各类安全事故多发,兴隆粮库积极贯彻落实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当前安全工作要求和部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入夏季多雷暴天气,兴隆社区粮库家属院的树木由于土壤、水分、树木病虫害、种植年限已久等因素的影响,树木枯死。4棵枯死树木分布在道路中间、房前屋后、电线附近,枯死树木的存在对家属院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形成安全隐患。清理枯死树木,消除安全隐患被列为兴隆粮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史力行的重要举措。

   兴隆粮库安委会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与惠济区委办公室、刘寨街道办、兴隆社区等多方进行协调,经绿化部门批准对家属院内树木进行移除。6月16日,信访安全处副处长任东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树木移除工作,由于空间受限,房前屋后的枯死树木,砍伐难度较大。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借助大型机械,按计划、有序、安全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高空作业,4颗老枯朽树木清理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学史力行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此次枯树的及时清理,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也让家属院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大幅提升,为居民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