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仓库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增强仓库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15点,我库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共23人参会。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出席会议。

常务副主任李保民领学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爆炸事件作出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侯红市长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安全文明出行及深化专项整治压实各方责任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级干部刘全彬传达了郑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承诺活动的通知》、《关于推进“安全文明出行”网上承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精准发力,要早谋划、勤排查,逐个区域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按照《一规定两守则》要求,对夏粮收购时的各项安全工作从严管理,掌握人员思想动态,确保信访稳定。要进一步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并将学习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内容。

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强调,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对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学习并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月知识答题测试。

做好安全工作是保障仓库稳定发展的基础,各部门、各岗位一定要将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到一定高度,压实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