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组织召开2021年度职称技能评聘暨2020年度考核会议

4月28日上午9点,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组织召开2021年度职称技能评聘暨2020年度考核会议,评审小组成员以及高级以上聘任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部门大课题运行情况、高级以上聘任人员的课题运行情况、2021年的规划以及新聘人员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聘。围绕大课题,各部门进行了汇报:包仓制运行几年来,数据不断积累丰富,日常管理越来越细;通过机械设备改造经验分析总结,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探索新课题做好成品粮管理。随后,聘任人员对各自的课题总结和规划做了详细汇报。近年来,课题设定围绕储粮的通风降水难点、害虫防治、低剂量熏蒸、绿色仓储、节能降损、智能化应用等问题开展实施,细化分工,在数据积累、技能提升、创新方面都有提高。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课题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课题方向提出要求,指出课题要注重应用效果,把握客观事实,指导生产实践,往规范化论文靠拢。

最后,王主任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他肯定了会议的创新形式,强调从小发明,小改造、创新试验做起,充分发挥科学储粮领导小组的作用,提升粮食储备规范化管理,统一思想,抓住机遇、不断探索,推进科学储粮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抗稳粮食安全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