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4月份是第33个“爱卫活动月”,今年爱卫活动月的主题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仓库高度重视,全面统筹“爱国卫生运动月”工作,把爱国卫生工作提上重要日程,常抓不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形成了“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爱国卫生新局面。

组织健全,责任明确

我库高度重视爱卫工作,由仓库爱卫办牵头研究部署具体措施,并将其列入四月份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加强对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我库爱卫办结合仓库实际研究制定了爱卫月活动计划,做到了一杆子到处室。同时,仓库爱卫办还明确了爱国卫生运动相应的监督检查机制,采取日常督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并督促立即整改到位,确保“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贯彻主题,活动丰富

一是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以库区环境治理、家属院卫生集中整治为重点,与日常环境卫生清理相结合,调动仓库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我库“壹粒粮”志愿者联合刘寨街道办事处兴隆社区积极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切合爱卫活动主题,通过黑板报、兴隆微信团队交流平台、制作展板、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在全库开展集中爱卫宣传活动。四是积极组织开展“无烟环境我先行”主题活动。

关爱生活,珍爱坏境;美化环境,人人有责!今后,我们将持之以恒,巩固成果,持续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倡导仓库职工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整洁的兴隆家园,共享健康人生,为仓库省级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