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扎实开展保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仓库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仓库以“学好保密法律知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主题,自4月12日起在全库范围内集中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为确保宣教效果,仓库在领导班子行政周例会上对保密工作及保密主题宣教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库上下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以此次宣教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全员跟进,注重学习教育。仓库以此次保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兴隆团队微信交流平台等宣传阵地,全文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及仓库保密管理规定,加强保密宣传教育视频及微电影内容的推送,在全库营造人人懂保密、知保密、重保密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仓库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河南粮食宣教馆开馆为契机,给到库嘉宾发放保密法宣教手册,扩大宣教受众。

加强自检,实现以考促学。在完善保密管理措施,对涉密岗位涉密人员开展自查自检的基础上,4月15日,仓库组织全库人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下载“保密观”APP,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保密知识测试,增强了仓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对于增强全库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库将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逐步健全涉密文件、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办公自动化设备、网络信息管理和涉密人员管理,推进保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