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积极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下的新粮食安全观,把党史教育和粮食发展史有机结合起来,弘扬黄河粮食文化,宣传爱粮节粮共筑粮安,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兴隆粮库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仓库安委会于4月12日、13日在两库区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安全日专题宣讲教育。王伟主任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围绕相关国家安全观知识点进行宣讲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并列入第二季度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协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为提高宣传教育效果,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仓库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展板、电子屏幕、条幅等一系列宣传形式,并以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河南粮食宣教馆开馆为契机,大力宣传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积极传递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从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为巩固学习成效,仓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活动,通过答题使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加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汇聚奋斗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