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论文荣获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近日,由王伟主导,张爱红执笔,赵玉婵提供材料,共同完成的论文《组织有力量 党员有方向》被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评定为2019-2020年度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

论文《组织有力量 党员有方向》以我库为例,总结了仓库党总支在2020年疫情发生后,积极扛起国有粮食企业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组织号召凝聚抗疫力量,支部“堡垒”托起保供稳市的方舟,最有效的动员是干部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等故事,以兴隆粮库的生动实践经验阐明了来自基层党的组织的伟大组织力量。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作为市局联系兴隆粮库的联系人,多次对仓库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对论文《组织有力量 党员有方向》提供了政策理论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领导,体现在党的科学理论和正确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上,同时也体现在党的严密组织体系和强大的组织能力上。”正是全国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组织9600多万的中共党员才托起了抗击疫情、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各级党组织把伟大的事业落实到一点一滴的具体行动上。仓库党总支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切合点,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汇聚强大的组织力量才能推动党的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