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储粮油脂(新郑)有限公司领导到我库检查大豆入库情况

3月16日上午,中储粮油脂(新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培一行7人到兴隆粮库港区库区检查大豆入库情况。仓库党总支成员、常务副主任李保民,副主任代永陪同。

李江培总经理仔细观看库区的使命之路宣传展板,详细询问了智能化建设内容及绿色储粮新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成果。随后,李江培总经理走进正在入大豆的15号仓内,详细询问了大豆质量、现场管理、设备使用等情况,并指出要切实做好大豆入仓过程中杂质分散处理,避免杂质堆积导致后期发生大豆发热情况。在新2仓,李江培总经理就内环流通风技术原理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与代永副主任进行了交流沟通。李江培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库在大豆入库工作中的规范化管理,并对我库智慧粮仓、绿色储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走进“十四五”,兴隆粮库将以智能化管理平台为依托,坚持不懈探索绿色储粮新技术,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科学储粮新高地,圆满完成进口大豆入库及保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