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5日,兴隆粮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局党组动员大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作动员讲话,党总支组织委员、副主任吴涛主持会议。仓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支部支委、党员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伟书记首先传达李文岭局长在局党组动员大会上的精神,结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之后,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大发展,结合2020年仓库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仓库未来的大发展机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教育的开展转化为推动兴隆粮库大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的具体行动。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粮食事业和粮食人的故事,讲好兴隆粮库过去、现在的故事,用兴隆人的智慧和力量书写兴隆发展的美好未来。

王伟书记强调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的核心任务。要重点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在以史为鉴中深刻认识我们党执政的历史必然,坚定“四个自信”;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实践逻辑,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粮食人的使命担当。

王伟书记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抓住粮食行业大发展的时机,顺势而为,奋发有为,用超前思维、全局站位、长远眼光谋划好兴隆粮库储备保障新建工程、成品储备粮监管、科学储粮等工作,面对仓库追求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面临的前所为有的挑战,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粮食安全形势,我们要从从历史中学习革命先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精神和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走好大城市特色粮食安全之路做出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员朱广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主任李保民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党总支办公室主任白巍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东虎做表态发言。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常务副主任李保民给各支部书记发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王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仓库发展前景令人振奋,未来发展道路宽阔,新的机遇催人奋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三牛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应对挑战、克难攻坚,推动兴隆粮库开启“大国粮仓”创新发展新征程,奋力开创兴隆粮库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