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退役军人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亲自部署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退役军人工作。

2月3日,根据仓库党总支工作安排,兴隆粮库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前往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和展示兴隆人精神风貌的《新兴隆》杂志,向曾经为兴隆粮库发展做出贡献的历届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汇报了仓库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温馨的谈话之间,退休老干部对仓库取得的可喜成果不时流露出欣慰和满意的神情。退休老干部是仓库的宝贵财富,他们曾经为仓库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班子成员深切叮咛老干部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老干部对仓库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将积极为仓库的发展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仓库各项工作。

党办和工会同时也为退役军人、退休的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新春问候。

这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仓库党总支对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退休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面对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兴隆人将继续秉承着老一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继续前行,为仓库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