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与惠济区应急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演习

为进一步消除仓库火灾隐患,全面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的灭火救援能力,提高应急救援大队对仓库复杂环境下的火灾处置能力,2月5日上午9点,兴隆粮库与惠济区应急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演习。

强化作战意识,明晰战术思路。随着惠济区应急救援大队王胜杰总指挥一声令下,火灾灭火演练正式开始。消防队员们到场进行火情侦察后,迅速铺设消防水带,发动机器,马达齐鸣,水柱齐射指定目标。队长在演练现场作出战斗部署,将消防队员分为三组,一组负责组织现场人员疏散,其余两组出动两把水枪从不同方向对起火位置进行射水灭火。经过消防队员们的共同努力,现场火势得到控制,“火灾”险情消除,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任务。

通过开展联合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教育职工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主动了解消防,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水平,让职工深入了解火灾的危害,切实掌握突发事件时应采取的正确自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