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6日,共青团郑州市委颁布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度郑州市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我库储备二处经过长期的努力和奋斗,荣获了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姜永新同志荣获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多年来,兴隆粮库一直大力支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班子的带领下,团总支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借助创建活动不断培育青年职工,展现青年风采。青年职工们也在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挥洒青春、坚持奉献,努力让“青年文明号”集体展现青春光芒。

成绩的取得是对仓库青年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仓库团总支继续进步的最强助力。青年人将继续努力,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发挥青年员工作为生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坚持“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信念,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