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1日,兴隆粮库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仓库党总支委员、常务副主任李保民传达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在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文岭局长在讲话中详细分析了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总结好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工作,2021年接续奋斗,体现省会城市、国家中心城市“领”、“创”、“闯”的责任担当。其中以兴隆库为主体加快推进粮食物资储备提升工程的工作部署尤为振奋人心。

王伟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把2020年工作总结到位。我市粮食安全的政策环境空前优化,首次有两位国家领导人对我库粮食安全的调研,市委市政府首次把粮食安全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规划,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高质量党建更加有力。我们要把工作短板补齐,要把扶贫的精准理念引入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针对2021年工作要点,王伟书记指出,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仓库防控办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二是要战略布局好,打造兴隆库区粮食安全教育基地,推进港区库区党建智能化示范提升,打造湾李库区中转储备经营阵地,抓紧推进功能提升项目;三是扎实做好2020年度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评议工作;四是总结好“双预防”工作,做好新年安全工作规划;五是抓好群团工作,加强人才梯队建设,要敢于把年轻人往前推;六是针对调研情况改进工作、统一思想,规范标准、程序、制度,推进高质量发展。

王伟书记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新征程发展机遇期,把兴隆库五年规划谋划好、做扎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全库之力,积极作为,勇挑功能提升担子,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兴隆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