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学习传达全市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精神

1月11日上午,兴隆粮库党总支召开学习传达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精神专题会,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主持会议。

仓库党总支委员、常务副主任李保民通报了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分享了《高压线下的疯狂》警示教育片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视频观看体会。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岭在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2021年元旦春节廉政谈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文岭局长指出,要紧绷弦、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对中央坚持严的基调推进高压反腐的决心和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紧绷预防“节日病”这根弦,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王伟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敬畏,敬畏组织、敬畏事业、敬畏人民、敬畏自然界。要迅速开展传达学习,把市纪委和市局党组双节廉政谈话会精神传达到各个支部每个党员,让仓库范围内所有员工都知晓。党的纪律是每个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力维护兴隆粮库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抓住新征程发展机遇期,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走好具有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