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师生到我库港区库区参观学习

11月26日,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粮食工程学院院长秦长录和白剑侠老师带领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粮食工程技术两个专业的37名学生,到我库港区库区参观交流学习。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和副主任代永陪同参观。

   王伟主任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针对我库智能化建设做了简单介绍。同学们通过宣传片以及讲解人员的详细讲解,对智能化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智能化越来越“智能”。

在参观3号仓和8号仓时,同学们将课堂所学与实际相结合,提出了较为专业性的问题,代永副主任和白老师一一解答,并现场为同学们讲述“通风路径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教学比起课堂教学更为生动,更容易理解,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做到心里有“数”,脑子里有“料”,肚子里有“货”。

参观时间虽有限,但是同学们的能力和创新意识是无限的。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秦院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库的交流合作,在将来粮食行业的蓬勃发展中,有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