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荣获河南省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仓储企业荣誉称号

   11 月 13 日,河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郑州举行,我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仓库被授予河南省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仓储企业,成为七家荣膺这一殊荣的单位之一。

兴隆粮库作为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库区环境优美整洁、各类仓储设施和机械设备性能良好且管理规范;具有独立的粮油检测机构,并配备专职检验人员,具备检验粮食质量和储存品质的能力;对采购、储存、运输、销售等业务环节实施全程质量控制,粮食质量档案健全;严格遵循国家粮食政策和管理规定,储备粮库存管理规范,切实做到了“一符、三专、四落实”,粮食宜存率100%;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有创新有抓手,双预防体系建设全面铺开并纵深推进。

与此同时,兴隆粮库牢固树立为消费者服务、为“三农”服务、为国家粮食安全服务的理念,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粮油市场秩序。在夏粮收购中,仓库充分利用智能化建设的成果,准确把握收购质量标准,改进和强化服务措施,实现收购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切实把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为食者造福,为耕着谋利,为业者护航”。兴隆粮库将牢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总要求,始终会把保护农民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改善售粮环境,把践行“诚信经营、安全储粮”的初心和使命贯穿在粮食收购工作中,走好具有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