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被授予河南省第二批粮食安全教育基地

10月16日上午,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河南省主会场在河南工业大学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发表讲话,并宣读了第二批河南省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名单。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等7家单位被确定为河南省第二批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刘云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粮食安全教育基地是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希望各单位履行基地职责,发挥本单位本行业基地特色,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积极承接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传等工作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粮食安全教育活动。

我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作为第二批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代表上台发言。王主任在发言中总结了近段时间仓库开展的“五进一请”粮食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并阐述了下阶段仓库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建设设想。

  下一步,仓库将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做好粮食安全常态化宣传教育,把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成为一个集党的建设、粮食安全、粮食文化、粮食文明为一体的突出郑州地方特色的粮食安全宣教中心,在郑州打造一张弘扬黄河粮食文化,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