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走进兴隆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米一粟来之不易,爱粮节粮从我做起!” 10月14日下午,在第40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由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省会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基地中原网承办的“节粮爱粮我行动 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郑州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来自全市30余家互联网行业以及20家网络媒体、自媒体党员代表们共同发出倡议,呼吁大众节粮爱粮。

在兴隆粮库智能化大厅,党员代表们观看了兴隆粮库粮食安全宣传教育“五进一请”活动纪实和仓储智能化宣传片,参观了兴隆粮库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基地、粮食安全宣教栏和数字粮库,进仓实地感受“粮满仓”带来的震撼,一同探访智慧粮库,感受科技储粮,绿色储粮。“党建文化搞得好,团队建设搞得好,有特色!”“太震撼了,不进仓里看看等于白来”“看着国家有这么多粮食,我们就能安心地干工作了,手中真是有粮啊!”代表们的感叹不绝于耳。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代表们对粮食安全的相关政策和目前国内粮食生产、储备、物流等的现状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恰逢第40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来自全市30余家互联网行业以及自媒体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宣读了《“节粮爱粮我行动 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倡议书》,并纷纷表示要利用互联网优势加大宣传推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等消费观念,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粮食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爱粮节粮要从你我做起。作为郑州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兴隆粮库必将与郑州市互联网行业一道共同参与到节粮爱粮行动中来,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