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市局魏来圈副书记到我库检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到兴隆粮库检查指导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仓库党总支副书记朱广胜、副主任刘全彬陪同检查。

魏书记查看了仓库制定的双重预防管控责任清单、岗位风险管控应知应会卡及岗位应急处置卡等,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信访安全处副处长任东峰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魏来圈书记对库区外租库和成品粮存放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与外租商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库内的安全状况,要求仓库安全工作时刻不能松懈,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对于仓库双重预防工作的开展情况,魏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仓库在做好双重预防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组织好处置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工作,真正将风险管控工作关口前移,提高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仓库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