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2020“动”起来,强身健体促发展

   绿色出行,生态环保。在9月28日上午,仓库工会组织5名选手到双鹤湖中央公园,参加郑州市总工会联合郑州银行、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共同举办2020年“郑银杯”工会会员定向赛活动。

在活动现场,按照市总工会的统一组织管理,随着一声令下,仓库5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状态在草木葱茏、绿水环绕的公园里一展身姿。比赛队伍快速向道路前方延伸,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经过层层关卡、相互鼓励、积极协作,选手们均完成了定向赛的全部赛程设置。

日常工作中,兴隆粮库始终注重员工身心文化生活,积极鼓励参与各类健身运动。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兴隆粮食人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职工对低碳环保生活的意识,加强了职工之间团队协作的交流融合,通过运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兴隆粮库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