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河南省委办公厅到我库调研粮食安全和诚信建设情况

7月29日下午,河南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谢二民带队,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一行约40余人,到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港区库区调研诚信企业建设情况。郑州市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王得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刘志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魏来圈等陪同调研。

在一站式服务大厅,兴隆粮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就兴隆粮库诚信企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伟主任说,兴隆粮库被确认为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以来,以推进各项管理制度为抓手,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把诚信创建和文明单位建设紧密结合,共同建设、共同促进,逐步建立“诚信粮食”的管理理念,带头营造了粮食行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并用夏粮收购中的生动事例诠释了对“以诚为荣,以信为力,以库为家,以人为本,以岗为责,以法为准”诚信誓词的践行。

调研团一行在智能化大厅观看了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建设粮食经济强市》宣传片,听取了智能化系统介绍。兴隆粮库把食品安全作为粮食储备的目标,通过智能化前沿科技运用,探索储粮新技术,不断提高粮食保鲜度和保管品质,建立粮食系统诚信保管和诚信粮食,打造兴隆品牌的放心粮食。

调研团进入仓房实地查看了储粮保管情况,详细了解粮食存储细节。智能化的粮仓和专业化的水准让调研团看到了兴隆粮食人“宁流千滴汗到保鲜粒粒粮”的专心,“为食者造福、为耕者谋利、为业者护航”的信心和“把好入库关、储藏关和出库关”的决心。通过绿色储粮,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管好“天下粮仓”,让郑州市民吃上营养健康的放心粮。

王伟主任表示,面对“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诚市的新要求,兴隆粮库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职责,敢于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大粮食、大流通、大市场、大产业、大安全”理念,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领导下,走好高质量创新发展道路,打造“智慧粮食、绿色粮仓、数字兴隆”,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为郑州走好具有大城市特色的粮食安全之路贡献力量。

诚信企业建设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开展的工作,诚信建设的脚步不会停歇。兴隆粮食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承诺,打造“诚信粮食”的管理理念,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守住管好“大国粮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