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省农发行郑州市郊区支行到我库湾李库区检查指导工作

7 月 14日上午,农发行郊区支行副行长鲁梓生一行来到我库湾李库区开展库存检查,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常务副主任李保民陪同。

在创新中寻求新突破,在转型中实现新发展。2020年是仓库创新发展年,根据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兴隆粮库积极推进市中心粮库退城进郊工作,积极探索在市域外建立优质粮源基地。湾李库区正是兴隆粮库在退城进郊、探索优质粮源基地工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湾李库区位置地处平原,土地肥沃、麦子质量好,处在粮食丰产区,是河南省优质粮源基地。湾李库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由河工大设计的高大平房仓整齐划一,设备摆放整齐,基础设施齐全,水泥硬化地面平整,紧邻省道,道路宽阔,交通运输非常便利,周围即是万亩优质良田,有利于企业开展夏粮收购,对于当地农民朋友来说卖粮也非常便捷。鲁行长表示,湾李库区库容库貌好、仓房标准高、基础设施齐全、新入库小麦质量达标,兴隆粮库在这里选址非常好,作为郑州市中心粮库,把服务“三农”放在首位,着力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直接服务于农民。

今年夏收工作中,农发行郑州市郊区支行全省第一批给我库发放贷款,有力支撑了仓库夏粮收购工作的全面开展,确保了第一时间给农民支付收粮款,真正实现了“钱等粮”。对此,王伟主任表示由衷的感谢!鲁梓生副行长指出,兴隆粮库作为农发行金牌客户,管理规范,储备粮存放在兴隆库很放心,两个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优质服务“三农”的工作理念,共同为落实“六保”任务,服务“三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