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一粒粮”志愿服务队开展高考志愿服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你冲刺梦想,我接力守护,我们共赴这场特殊的高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高考的既定节奏,为方便考生和考生家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兴隆粮库“一粒粮”志愿服务队7月7日、8日走近考场,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助梦乘风破浪的少年!

“特殊高考,特殊助力。”7号一大早,兴隆粮库第四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就携带物品来到位于国基路上的郑州市十二中考点,摆好志愿服务台,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瓶装矿泉水、口罩和应急药品。

烈日炎炎,志愿者给在校外焦急等候的家长、维持秩序的交警送去矿泉水,和考生家长聊天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助力莘莘学子高考圆梦,直到考生和家长散去才有序撤离。

考试期间,兴隆粮库惠济库区四个党支部共派出18名党员志愿者轮流开展服务活动,为高考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