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走进组织力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7月6日,兴隆粮库党总支组织总支、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支部委员以“强肌体、补短板,提升组织力”为主题走进二七区淮河路办事处组织力实践中心,开展党建月参观学习活动。

在组织力实践中心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组织力实践中心,了解了序厅、探寻厅、提升厅、践行厅、致用厅、前进厅的功能定位及打造理念,聆听了组织力的溯源、各个历史阶段发展的具体体现、新时代新内涵和街道以“一体两翼四盟五区”党建体系对组织力的探索实践以及支部模拟课堂等的详细介绍。通过讲解,系统的了解到从伟大历程中探寻组织力、在奋进新时代中提升组织力、在民生幸福中践行组织力、在基层堡垒中贯彻组织力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此次参观组织力实践中心,通过学习从基层视野、基层思考,基层实践、基层成果展现出的基层智慧得到启示。王伟书记指出,组织力实践中心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体,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供了学习教育、规范政治生活范本、是提升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的良好平台,我库在下一步打造粮食安全教育基地时,也要找到价值着力点,提升组织力,做新时期的表率,打造有特点、有特色的示范基地,充分展示粮食和物资储备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