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月暨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为提高仓库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积极营造崇尚简约、绿色储粮的良好氛围,根据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开展节能宣传月暨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的通知》,仓库积极组织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月及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活动期间,仓库采取制作宣传展板、参加市局集中活动、出专题黑板报等形式,迅速开启节能宣传大幕,积极传播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粮做起,形成节约节能新风尚。

在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当天,仓库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机房、检验等特殊场所除外);关闭办公区域照明设施,办公室、会议室不开照明灯;鼓励全体职工骑行或步行上下班,减少私家车出行。通过切身体验能源紧缺给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和诸多不便,从而增强全体职工的忧患意识、节能意识、节俭意识,使大家珍惜能源,节约能源。

仓库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工作,逐步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努力在全库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建设美丽郑州、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