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组织开展2020年度夏季防汛演练

在夏粮收购来临之际,针对仓库周边环境带来的防汛工作压力,根据市局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高度重视,积极安排相关部门落实市局防汛工作要求。  

按照2020年度夏季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结合上级对于夏季防汛工作的要求,仓库安委会于5月15日下午18点组织全体应急防汛队员开展实战演练。

仓库党总支委员、防汛抢险指挥部副指挥刘全彬传达了市局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夏季防汛工作进行再布署、再安排。应急防汛小组组长任东峰讲解了防汛工作流程,对开展防汛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演练开始后,任东峰对污水泵、抽水泵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组织队员们逐个进行实操演练。针对异常天气强降雨情况的应急处置,防汛队员采取抬枕木、运沙袋、封堵大门等一系列工作,阻止雨水倒灌入库,确保库区安全。在实战演练过程中,应急防汛队全体队员密切配合、众志成城,以最高的效率完成了防汛演练工作。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增强了仓库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意识和处置能力,锻炼了一支具有凝聚力的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防汛抢险应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