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举办小麦市场形势分析及交割标准流程远程培训

面对国际疫情背景,为更好应对今年粮食市场变化,5月12日下午,仓库特邀中华粮网易达研究院副院长张智先、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部经理刘晋钢两位资深讲师对我库职工进行小麦市场形势分析、期货基础知识介绍、小麦交割标准及流程培训。

培训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的特点,结合我库2020年夏粮收购工作要求,以识别二维码的创新培训方式进入远程直播间。各支部、各处室积极组织员工,采取不同的登陆方式认真进行线上学习。

培训期间,两位讲师分别从小麦价格、面粉加工企业形势、市场行情、政策法规、强麦期货规则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今年粮食行业前沿动态及期货粮交易知识。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仓库职工对小麦交易市场、期货交割知识的储备,同时也为今年粮食轮换工作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为更好地完成夏粮收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仓库将继续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我库作为粮食仓储行业收-储-运-监-供-管的高水平运作,最终实现藏粮于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