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职工焦振雨喜获中原区疫情防控“志愿先锋”荣誉称号

近日,从郑州市中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力量动员部传来喜讯,因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我库物资供应管理处青年员工焦振雨同志被授予了“志愿先锋”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焦振雨同志毅然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投身防控工作当中,成为了一名坚定后方“逆行者”。作为物资保障人员,他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护物资的采购工作,在疫情初期空空荡荡的城市里四处奔波,多方联系,足迹几乎遍布全城,只为了寻找可采购的门店,给到岗的同事们配备齐全每日所需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紧缺防护物资,让他们面对风险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心。

在每天仓库防疫物资采买发放之余,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者服务中,想方设法自费购置一次性手套和酒精消毒用品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及时解决了防疫一线一次性手套紧缺问题。他雪中送炭的爱心行为,让社区人员在无情的疫情面前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无畏向前,与疫情赛跑”“积极主动,责任担当”是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真实写照。他说:“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大家能够安心工作,让家人能够平安生活,一时的艰难和孤独都是暂时的,再多的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