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到我库开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调研

4月28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侯文霞和省财政厅预算评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周军英一行4人到我库港区库区进行优质粮食工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联合调研。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喜胜等陪同。

此次调研活动是为做好优质粮食工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科学合理制定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省财政厅对优质粮食工程三年实施情况及成效进行调研。兴隆粮库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仓库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伟亲自安排部署,提前做好了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积极配合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港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听取了我库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绩效自评报告汇报,观看了维修改造施工PPT,查验了项目验收资料,对我库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在招投标、施工流程、项目管理和取得成效方面给与高度肯定。王伟主任指出,兴隆粮库在项目建设伊始就要求进行规范化管理,用好每一分财政资金,重视项目建设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疫情防控的压力,积极向前推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气密性,仓库协调施工单位选择一个仓房进行了内墙面气密改造,不断进行气密性提升探索。

兴隆粮库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领导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为项目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在项目建设阶段,建立项目责任制,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按照施工规范流程和技术标准进行施工,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成果,仓房密闭条件得到较大提升,真正把习总书记“藏粮于技”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了国家粮食安全,增强了新担当、新作为的能力。

兴隆粮库一定会把项目建设设施管理好,把购置设备使用好,牢记安全和科学储粮的使命,不忘习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殷切嘱托,在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带领下不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