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我库被确定为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

2020年4月26日,经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调研辅导、信用核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兴隆粮库等11家单位被市信用办确定为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已通过信用郑州(河南.郑州)网站公示。

2018年5月,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信用郑州”建设,郑州市信用办于启动了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仓库为加快郑州市智能化粮食保管体制的创新,打造“诚信粮食”的管理理念,创建诚信企业,主动申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创建。

为确保试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仓库把2019年确定为仓库“诚信建设年”,把诚信作为考核的一项指标,撰写了诚信誓词,制订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诚信积分管理办法》,建立了《兴隆粮库诚信建设台帐》等各项管理制度,并以推进各项管理制度为抓手,通过狠抓“制度即承诺,落实即行动”的言行一致活动,不断完善诚信建设考核制度,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仓库在诚信试点单位创建过程中,把诚信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紧密结合,用内部诚信制度建设促进企业管理职能落地生根。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推进仓库诚信试点建设,践行“诚信经营、安全储粮”的初心和使命。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开展仓库诚信试点单位建设,两项创建共同开展,共同促进,让文明和诚信在兴隆粮库开花结果。特别是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做好稳市保供和支援社区,积极投身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推进诚信建设活动开展,诚信成为习惯已经植根于员工心中,并通过宣传和行动影响到了身边的粮库,共同营造诚信企业经营氛围。

  在以后的工作中,仓库会继续秉承“诚实守信”的理念,使诚信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立足“爱粮、兴粮、收好粮、存好粮”,并积极影响更多的粮食行业同仁,推动我市粮食诚信建设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