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探索创新 管理提升 藏粮于技 储粮为国

仓库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入验收阶段,通过仓房气密性检测,气密效果达到了实施方案的设计要求。为进一步在仓房气密性提升上进行探索,实现更好的气调和熏蒸效果,我库基建处积极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拟定了仓房内部墙面气密性维修方案,由施工单位免费对我库港区库区10号仓进行内墙面气密性维修改造,于4月27日进场开始施工。

2020年仓库将信息化管理提升列入仓库重点工作。如何与施工单位通力合作,优势互补,把基建设施新工艺、新方法与仓库实际使用需求紧密结合,让新技术、新成果真正落地,真正为仓储管理服务是当前仓库着重考虑的问题。通过对港区库区10号仓进行气密性维修施工,与仓储业务部门通力合作,探索创新,积累数据,不断提升仓库安全和科学储粮的水平。

仓库会牢记安全和科学储粮的使命,不忘习总书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的嘱托,不断推进新技术、新成果的应用,真正把习总书记“藏粮于技”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仓储设施条件,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增强仓库作为仓储企业新担当、新作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