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读书不觉已春深 书香兴隆润心田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单位,河南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读书不觉已春深 书香兴隆润心田”主题读书活动,分享阅读的美好生活。

4月22日下午,仓库团总支组织10余名青年团员来到森林公园,在鸟语花香中开始阅读分享。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团员们分享平日读书的类目内容、交流读书心得,通过互动环节赋予久未翻阅的书本新生命的方式让更多人参与到阅读中。

在分享会“只读不语一小时”环节上,每个人带上自己心爱的一本书,在春天的气息中放下繁杂,安静读书,以此来号召更多的职工加入到读书中,倡导阅读新风尚。

书香兴隆颂担当,青春成长总回响。努力读书,浇筑粮食安全第一道防线,创造兴隆粮库全面发展的新未来。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对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把学习当做一种追求,把劳动当成一种享受”的书香兴隆氛围深入人心,有力推动了学习型单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