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举办“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主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根据仓库爱卫月活动实施方案,4月21日,仓库举办“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讲师王琳主讲。王琳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内容全面,互动轻松,既有日常健康知识、慢性疾病防治、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又有当前最重要、每个人最关心的新冠肺炎后期防控知识讲解。同时,积极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建立合理健康的膳食结构,自觉养成科学的卫生观念。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增加了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提高了个人的健康意识。

下阶段,仓库还将持续开展爱卫月系列活动,以环境与健康知识教育为抓手,以全面提升全库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和健康认知为目标,把爱国卫生运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切实将仓库爱国卫生月活动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