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组织2013年上半年专业技术及职业技能考核

7月25日上午9点,仓库对专业技术及职业技能聘用人员进行了上半年考核,共有22人参加了这次考核,仓库副主任李霞同志主持考评会。

参加考核人员围绕本人上半年的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根据每个人的工作总结,结合处室及分管领导评审意见,进行综合评分。在考核过程中,每个人都表现得仪态大方,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性强,能够很自信、客观地评价自己,站在不同角度,立足本职岗位,自信阐述自己的工作状态。这次考核,处室考评占30%,评审组考评占70%,考核成绩汇总后,当场公布。这次考核成绩均在95分以上,充分说明被聘任的22名同志上半年的工作得到了处室和评审小组的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本处室的工作,真正起到标杆作用。

仓库主任王凯同志指出,这次考评会开得很好,为全库各处室不同岗位提供了难得的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仓库领导与处室、处室负责人与职工、职工与职工间的沟通,是仓库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地持续下去。同时,他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专业技术(职称)及职业资格(技能)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专业技能人员要克服懒惰情绪,从思想上克服考核无用、走形式、折腾人的负面情绪,能够站在仓库发展的角度,支持这项工作的持续开展。二是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加强领导,克服自身的畏难情绪,高标准严要求,起好引导作用,做完成各项任务正能量的催化剂。三是仓库专业技能考评领导小组要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立足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方式,从程序上、内容上逐渐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通过全库上下的共同努力,仓库的专业技能考核工作一定会进入一个崭新的新阶段,仓库必将为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充分施展才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