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攻坚克难 勇往直前

为了节约仓库资金,确保设备安全运转,第一突击队的19名队员在王凯主任、王伟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主动放弃5月4、5日双休日,坚持奋战在浅圆仓仓顶。

男职工们冲在前,累活、重活、脏活抢着干,无视噪音对耳膜的冲击,任凭双手被震得发麻,顾不得喷溅在脸上铁屑、灰尘,用砂轮机来来回回不停地认真打磨。汗水湿透了衣服,五官已经模糊一片,满身满脸都是灰尘,与汗水纠结在一起,留下一道道或深或浅的印迹。他们仍乐观积极,兴致高昂时,甚至会有人来上那么一嗓子,惹得大家忍俊不禁。

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清扫现场的铁屑、杂质和垃圾,用砂纸一遍又一遍地仔细打磨、按工程要求刷防锈漆及面漆,个个干得有模有样。爱美的她们此时已经顾不上满身满脸的灰尘,毫无形象可言,却仍旧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现场你“追”我“赶”,场面热火朝天。

为了确保粮食收购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转,胳膊酸了、腿疼了、腰直不起来了,他们都没有一句怨言。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拼搏,目前已经完成了2个半浅圆仓的防腐刷漆工作,为下一步圆满完成仓顶设备刷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