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举办2013年职业技能大赛

为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展示兴隆人职业风采,4月26日,兴隆粮库工会在质检楼举办了职业技能大赛。市农林水利工会王银仓主任、市粮食局高杰副局长观看了比赛,王银仓主任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

这次比赛分感官鉴定、小麦容重的测定、优质麦纯度判定和虫害识别四个项目,共有106 人次参赛。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严谨,每位参赛选手都聚精会神、认真细致、沉着应战。经过激烈地角逐,每一项前6名,共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午的情景能力测试环节。

14点30分,在仓库三楼会议室,对入围的16名选手进行了特定环境下的情景能力测试。首先是个人测试,每位选手按照抽签号依次进场,对抽到的试题,进行了精彩的解析。王银仓主任和高杰副局长针对测试题和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中肯的点评。最后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入围选手分A、B组进行测试,经过激烈的讨论,评委根据每个小组的具体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判定A组获胜。随后,王银仓主任和高杰副局长、仓库主任王凯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效群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2013年兴隆粮库职业技能大赛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职工间的团结协作,培养了顽强拼搏的作风,推动了仓库人才队伍建设,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仓库主任王凯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广大职工钻研技术、苦练技能,为即将到来的夏粮收购贡献力量,努力推动仓库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