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仓库,创建园林式单位”活动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仓库,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和“园林化、花园式单位”,创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兴隆粮库开展“绿化环境、净化空气、美化仓库,创建园林式单位”活动,加大了绿化美化仓库的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3月,仓库以“精神文明月”活动为契机,按照仓库年初整体规划,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美化仓库环境”和“绿化我的工作环境”等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全库干部职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兴隆企业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从规划、出效果图、选种选苗到翻土、挖坑、刨树、移栽,纷纷踊跃参与。全体人员励精图治、攻坚克难,通过不懈努力,按照仓库现有地形地貌和发展实际,进行了土地的平整和修护,红花草、刺玫、豆瓣黄杨、红叶石楠、葡萄的移栽,在港区分库挖坑215个,栽种桐树135株。4月10日,为了保证树种成活率,在仓库主任王凯的带领下,大家加班加点,直至晚间9点,围绕消防池栽种杨刺槐74株,初步建成了环境清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的仓库景观。

这次持续一个多月绿化环境、美化仓库的活动,培养了大家爱绿、护绿的意识,锻炼了职工体魄,提升了职工素养,弘扬了雷锋精神,美化了仓库环境,推动了“市级文明单位”和“花园式、园林式单位”的创建,为进一步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的仓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