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开展员工综合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工作业绩和综合素质,培养员工的学习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根据2013年仓库工作部署及2013年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培训和员工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员工综合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2013年行政工作报告》、《2013年党总支工作报告》,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培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员工行为准则》及员工的职业素质、道德水平、执行能力等方面的培训。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仓库于3月22日开展了员工培训考核,共有97人次参与了这次考核,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3月27日下午,为了加深认识,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培训成果,仓库开展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及员工培训”知识竞赛,共有6个代表队参加了这次竞赛。各参赛队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储备处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这次培训考核和知识竞赛,提高了员工的职业素养,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执行能力,全面提升了仓库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了个人目标和仓库2013年度整体工作目标相一致,为企业发展增添合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