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3月19日下午,郑州兴隆国家粮库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赵林同志就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当前粮食形势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专题报告。仓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员和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赵林教授做的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旗帜鲜明,信念坚定。围绕党要举什么样的旗帜、走什么样的道路、用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完成什么样的目标进行阐述。二是科学布局,改革攻坚。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如何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进行讲解。三是复兴大业,关键在党。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主线,如何实现中国梦进行了解读。

   赵林教授用准确的数据、现实事例、历史典故、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髓,赢得了广大职工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学习,兴隆粮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精神的深刻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做好粮食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