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兴隆粮库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为了更好地展现仓库妇女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并培养我们妇女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3月7日、8日,仓库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所有女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3月7日下午,仓库邀请河南省中医院李鲜主任医师,组织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李主任主要讲述了胃病防与治,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胃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3月8日上午,丰富多彩的广场舞培训、水果拼盘大比拼、包饺子花样速度赛,趣味十足,现场笑料百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水果拼盘作品“一帆风顺”、“螃蟹”和“枝繁叶茂”获得一等奖,女职工们用自己千姿百态的作品,展现了兴隆库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传递着对兴隆库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女职工之间彼此交流,增加了女职工的凝聚力,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全库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树文明新风,扬兴隆风华。